Sunday, July 18, 2010
痛苦的一天
等妈妈来载我等到傻掉~
妈勒~
她没有直接在我回家咯~
去她朋友家~
到她朋友家时,
看到一间小小间的屋子,
不是很大(根本就是很小)~
孩子们都不在家~
忽然听到女主人说:
“有钱时要带他们(小孩)去吃KFC,他们很喜欢吃的~上次你(我老妈)买三盒KFC来的时候,他们高兴到好像天掉下来这样。。。。。”
听到这句话时,
忽然觉得他们好可怜,
KFC对我来说已经是吃到要吐了,
可是对他们来说却是一种奢望~
很同情他们~
TT
Tuesday, June 29, 2010
bo bo saja^^
很恐怖咯~
早上6点多出到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TT
明天学校运动会,
昨天和今天有彩排,
我、意、HAFIZAH、FARAH、WAN、ZAHARA、MARIAM
负责BENDERA KEJOHANAN~
算是全场最特别的了^-^
臭思洁害我“瞎衰”,
害人家来问我:“妍霓,为什么刚才PERLAHAN JALAN时你没有HENTAK??”
都是她在KACAO我啦~
= =’’
明天要拍多多照片^-^
wahahahahax....^^
Friday, June 11, 2010
missing some1^^
今天我和婷出去逛街,
我、“首相”、婷去吃MAC’D
死首相在那边发他的首相梦,
= =’’
我买了了3件衣、两条项链、一个水罐、一个手表
然后和婷去吃SECRET RECIPE,
我钱包大出血,
RM150就这样完了~
然后走去婷的店聊心事~
哇!!
婷告诉我一个让我惊讶到不行的事情!!
OMG!!
(秘密)~
然后回家打开我的战利品^^
喉咙痛了还拼命吃薯条~
10/06/10
哇~
开始感冒了~
痛苦!!
11/06/10
哇!
早上怕死我!
梦到mummy咯~
怕咯~
TT
今天感冒越来越严重了,
很辛苦!!!
快点好起来啦~
我以后不敢了~
我一定喝多多水的啦~
TT
~CyN~
Wednesday, June 2, 2010
syiok~~syiok~~syiok~~
终于发生了!!
怎么可能。。。!!
做么会发生在我身在我身上?!!
OMG~~
不可思议!!
奇迹终于发生在我身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整本folio在短短的两天内我可以赶完咯~
哇~~
我太棒了~
很有成就感咯!!
爽到~~
赶功课时还不忘了拍照留念~~
Tuesday, June 1, 2010
你们~~
刺激咯!!
没有体验过这种生活。。。。
下课过后意说Pend.Moral的folio放假前要交咯,
吓死我,
过后在阿LOO的协助下完成一大部分了,
剩的靠自己咯~
今天数学试卷1还不错啦~
10++题不会做咯,
其他都可以~
今天和意去吃“300包”,
好吃咯~
回家后头很晕,
Pek chek咯~~
下午酱开friendster,
整理照片,
把要的存进pendrive,
不要的洗掉,
长头发的照片咯,
后悔剪掉,
看到那些照片就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怀念nia。。。。
小时候的我(可爱)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我的“三八” TEDDY~~
我老婆长发时。。。。
我老婆短发了~
我的DEAR HONEY——阿意
我“妹妹”——YAP
我的“独一”——欣
再来就是和我有2面之缘的“霓爱的”——清
以上都是我最亲爱、挚爱、最爱、疼爱。。。。的大人物~~
今天就这样先,
赶着做folio了,
muakz!!!
~CyN~
Monday, May 31, 2010
世风日下/自甘堕落
我学校的马来人竟然要拿刀片刻我的手!!
要刻的地方还是我的伤口~
她们还说是艺术~
OMG!!!
他们都不觉得痛得咯~
我还竟然笨到替他们感到痛~
没办法,
谁叫我太善良了~~
TT
人善被人欺。。。
我决定了,
以后要坏一点,
心肠不可以再像棉花一样软了,
要像石头一样。。。。
不可以让眼泪说掉就掉,
因为不可以向眼泪屈服~
绝对不可以!!
~CyN~
Muakz…!!
Saturday, May 29, 2010
Si3n...........!!!!
闷到要死咯今天~
哇~~
死猪的钱包真的回来咯!!
奇迹出现啊~~
大错特错!!
他闯祸就有啦= =’’
乱搭人家的顺风车,
钱包还掉在人驾车上,
妈妈气到…………没话讲~
全家人骂到乱。。。。
死猪的朋友的老妈的店^^,
被打劫RM5000++
哇~~
可怜~
做我多一点啦!
报应~
哼~
erm.....hahax....
今天我家什么都缺,
就不缺食物~~
不知道肥几公斤了!!
一大早,
婆婆买超级他妈的大包的面回来
而且还买六包~~
当我们是猪啊!!
><''
除此之外,
还买一大堆的咖喱面、roti canai
吃到要吐!!
下午去睡觉了,
阿姨打来,
叫我走过去外婆家吃PIZZA和KFC~~
天啊!!
好吃归好吃,
可是都饱了~~
硬硬吃完我的分就走人了~~
又得RM100~~
不错不错~~
^^
晚上,
去游行,
终于看到我的独一了!!
哇~~
又吃!!
OMG!!
走完后我就要脱水了咯~~
累到。。。没话说!!
回家了,
死人弟弟又闯祸了~
= =’’
整个钱包不见~
身份证也不见了,
他还说他有预感他的钱包一定会回来的~
鬼话啦~
= =’’
为了不被骂,
他跑去买蛋糕,
哄妈妈开心~
“无事不登三宝殿”就是在说他这种人啦!!
没有用到要死~~
到此为止,
祝你平安~~(自己知道啦~)
Muakz….!!
~CyN~
Saturday, May 22, 2010
今天~~ ==''
考试咯。。。。
早上考我最“喜爱”的SEJARAH,
哇靠!!
我分析一下蛤:
PAPER 2
SECTION A(STRUKTUR):朱北只做两题(稳拿6分)
SECTION B(ESAY) :朱北1题也没有动到(稳拿0分)
准备见干妈了~~
我趁机投诉!!
老师不会教书^^
再投诉一点:老师没有我酱聪明!!
干妈一定被气到!!
下课过后考华语。。。。
靠!!
什么鬼题目也不知道~~
公函:请求某药品公司报效药品
我忍~~~!!!(幸好我聪明!!)
终于,
渡过第一关了~~
^^
哪里知道现在才使噩梦的开始!!!
作文(占70分哦!!)
1————活出精彩的人生(我忍!!)
2————快乐就是这么简单(XXX老师还算有一点人性^^)
3————好习惯让你受益终生(要写看法哦!!拜托!我连这种想法也没有!更别说是看法!!)
4————谈谈如何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我国观光(什么东西啦??)
5————我吃得起苦(天啊!!什么鬼东西?酱有意思的题目!= =’’)
今天吃一整天,
有口福!!
伤心事就省略了~~
晚安~~
Muakz~~
~CyN~
Saturday, May 15, 2010
伤痕累累的一天!!!
一大早起来就淋到烧水
过后有割到手
晒衣时,头又不小心敲到铁~~
天啊~~
伤痕累累~~
今天婷打来给我
吓到一下~~
她把我好好开导了一番,
真是: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
我都不知道该怎样,
不知道我的决定是错的还是对的,
很矛盾!!
所以到最后我决定挽回~~
对不起啦~~
剩的就看某人的反应了咯。。。。
妈的!!!
轮到耳洞流血!!
难怪酱痛~~
今天我应该是犯太岁,
不然就是得罪人了,
报应到了。。。。
真的是血光之灾!!!
算了啦~~
没心情写了!!
咳~~
CyN
Wednesday, May 12, 2010
Makaler的一天
今天是课外活动日,
全校学生都必须穿着FULL UNIFORM
姑且不说衣服毫不透风、不能吸水,
光说这鬼天气就让我有够愤怒的,
热到………….!!!!!
~PART 2~
下午补习班时,
什么死老师来的也不知道
不会顾班的!!
吵到……………….!!!!!
~PART 3~
教师节,
这个拜六是教师节
我有话想对老师说,
“XXX老师啊,我不去庆祝教师节你能把我怎样?
我就是不想尊重你又怎样??
君子不责任所不及,不强人所不难~
你有没有听过的???
还讲要打给我家长~
他们会帮谁??
笨+蠢”
说出来真爽~~
^^
~PART 4~
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真的有人恨我很到入骨的~~
(光荣ing)
这些话是从玲的口中说出来的,
她说:“XXX同学说她恨你恨到入骨,也不会原谅婷的所作所为的!!”
哇~~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对我的行为后悔过!!
像你这种人是活该~~
你可以选择不被我们欺骗的,
可是你还是选择上当,
然后再做那死人无辜的样子,
这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游戏,
我们最多只是帮你妈妈教你多一些东西罢了,
省得你会认为自己是被呵护着的公主~
公主??
“公猪”就有你的份啦!!
当我知道你恨我我有多么高兴咯~~
我和婷会需要你的原谅?
你最好不要欺负玲,
要不然我们会玩更大的~~
你妈来找我们也不怕啊!!
哼!!
~PART 5~
回到家,
还以为可以休息了
哪里知道拜四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
给某人的话:
“其实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要凶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蛤~~
都跟你说了我心情不好,
你还一直在那边刺激我…..
关于一直换时间的事,
我也要说一声对不起,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所以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蛤~~”
在给另一个某人的话:
“我心情不好你打来是错误的选择你知道吗?
也要跟你说对不起啦~~
目哇哇哇哇哇!!!”
~CyN~
MUAKZ….!!
Tuesday, May 11, 2010
厌倦了生活......
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享受一顿不算丰富的晚餐,
不用像在学校酱。。。
赶着吃完,
其实我们算幸福了不是吗?
很多灾难区的小孩想吃一粒面包都是一种奢望,
哪像我们?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句话用的真对。。。
今天啊,
KRS时我中罚,
罚什么呢?
就是我从来没有中过的————躺在热热的地上翻滚四个小圈。
所以啊,
今天我手上的痛就变得更痛了!!TT
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今天很累了。。。
就酱啦~~
爱你们!!
目哇哇哇哇哇哇~~
~CyN~
Sunday, May 9, 2010
思念是一种病
我先祝天底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最近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说忙~也不是很忙啊~
说不忙~可是又好像很忙~
(矛盾ing)
TT~~
年头婷转校了~
五月轮到欣转~
咳~~
一个一个走了~
要逃课也没有伴,
真不习惯~
就先说婷吧~
婷~
第五个月了咯,
在那边怎样?
一定很想我们咯?
你说过:“想我们这种朋友很难找的”
我现在非常认同这句话哦!!
你也知道原因的,
我就省略了吧~~
现在的我,
在班上和在学校是不一样的,
虽然班上有10个华人(如果没有算错啦),
可是我跟她们好像没话说的,
话题格格不入~~
不像跟你们一样,
有聊不完的话题,
有说不完的笑话,
有很多整人的点子,
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一起旷课,
一起下课,
一起出去,
一起吃好吃的,
等等。。。。
你转校后,
我们就很少出门了,
很少去CP,
很少旷课,
很少想鬼点子整人,
很少进SPBT,
等等。。。
不知道该说是你误导我们,
还是我们少了一个伴所以做事情都无精打采。。。
还有还有。。。
SPBT变很干净去咯~
真是托阿Beh的福!!
= =’’
到欣了~~
欣,
一个星期了咯~
在那边习惯了吗?
“独一”很想你咯!!
“无二”六月有回来咯~~
你最好也给我回来呐~~
(警告便便)
KRS练习时少了你的声音很不爽~~
好像少了什么这样~
TT
刚刚在某个blog看到几篇超级+非常+super+很。。。感动的文章~~
感动到没话讲~~
看了都有一点怕怕!!
咳~~
世间无常~
今天~
我得到一个教训~
就是要“珍惜眼前人”~~
FROM=)CyN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初九~~~
正是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初九!!!
补完习后,
老爸来载我回家,
家人在家外面开超小型PARTY,
我肚子不断地响,
我嘛去煮鸭面来吃咯,
哇!!!
果然舒服多了~~
然后我走路去婆婆家,
本来冷冷清清的,
过后就变成热闹到不得了~!!!
今年特别热闹,
在我的TAMAN可以听到很多炮竹声,
看到五颜六色的烟花!!!
爽到~~
很累!!!
三更半夜洗了头发就开电脑~~
晚安!!!
目哇哇哇哇!!!!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开学了!!
新年过了哦~~
臭学校!!
干吗新年后才考试??
吃饱撑着没事做啊!!
新年前应该考的嘛~~
咳哟~~
算啦~~
本小姐大人不记小人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收拾心情好好读书了…….(听着先)
不可以玩了………………….(讲话不用钱的)
今天上学了,
我四点就起床!!(勤劳嘛??)
不知道今天的生活会怎样咯??
一切都是未知数~~~
算了吧~~
BIAR SAJA LAH!!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万事如意~~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的咯!
害我又成熟了一点~~
哈哈哈哈哈!!
今年新年过得…………….
闷!!!
我赌博输了RM12~~~
和表妹联手一起帮干爸爸赢回RM90!!!
然后我们三个人平分那些钱~~
大年初一,
我,婷,Yap一起去看电影,
超好笑的戏,
名叫“花田喜事”
很不错的戏哦!!
初二,
公公去世的一周年,
家里来了很多人!!!
超多的!!!
虽然是我的表兄弟姐妹,
可我认识的不超过5个!!!
可悲~~
下午,
家里有人赌博,
我本来都不要玩的,
可是一听干爸爸说输完那些钱就可以去SUPER了,
那时刚好是表妹帮干爸爸玩啦,
为了让他的钱更快完,
我就一起跟表妹分担咯!!
本来打算输完他的二十块就快点换衣了嘛~~
哪里知道不但没有输,
还赢了RM90回来 =。=’’
哈哈哈哈哈!!
那时是大舅做庄,
本来他以经赢很多钱了,
结果他输的清光,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赢的那些钱在我和表妹那里!!!
哈哈哈哈哈~~
很过瘾!!
晚上赌博时我输了五块~~~
其实也没什么大碍啦!!
就当作捐钱咯~~
初三,
今天闷死我了!!!!
TMD!!!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最后在外婆家待了以整个下午~~过瘾!!
下午有赌博,
我输了RM 7!!
好过表妹他们啦!!!
HAHAX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我早早就起床了,
洗完鞋子(不到10分钟),
然后就玩电脑,(那是应该还很早吧)!!
玩那个“大富翁”,很好玩咯!!
然后就去冲凉,
好了就和妈妈、TO SA去机场接我干爸~
接了就去PADANG SERA拜MUMMY~~
路途上经过一间油站,我就叫干爸买POTATO CHIPS给我~~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吃POTATO CHIPS勒!!很好吃~~
过了不知多久,
就到了~~
MUMMY!!
我来了~~
好久不见了~~
我可是没有去学校特地来拜你的哦!!
然后就拜拜咯!!
看着MUMMY的照片,
让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也很想她~~
我永远都记得她死的那天!!
还记得那天是下着雨的~~
过后就有和尚来念经咯~~
念到一半,
我想起一些事情,
忍不住笑出来!!
拜托!!
我很努力的在忍好不好~~
忍的好辛苦!!
最后还是撑到最后了~~
真是的~~~
然后就回家睡觉!!!
睡很久咯!!!
还我今天才能写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无所事事~~
很多老师没有进班~~
算了~~
那个KAP SIAO老师今天生日,
再KAP SIAO也是我老师啦,还是级任Timmm………..
祝你HAPPY BIRTHDAY!!
咳~~真是给足你面子咯!!
下午回来,
看到婷SMS我,说她明天回来了~~
我嘛打回去给她咯~~
聊了很多……很多…………
(省略ING)………
电话钱完了!!!
又去进过~~
破产!!!
然后冲凉咯!!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我朋友的钱包掉进马桶
然后我和意就“守粪池待钱包”!!
结果也没有出来,
最后不知道钱包怎样了~~
就说到这里啦,
懒惰写了!!
显~~~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爱情讨论曲☆
B说:世界上真的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C说:爱情永远经不起距离的考验~
D说: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剂品,它只是让生活更多姿多彩而已~
话说回来,爱情真正是什么东西?
它有着毁天灭地的力量,也有着让人粉身碎骨的能力~
其实,
每一个人的爱情就像一部电视剧,
它注定是喜剧或是悲剧都有你自己来掌控~
可是,
在这个先进的社会里,
又有几对情侣可以白头偕老呢?
就算已成为夫妻,
也没人能保证,
他们是否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这个金钱主义的社会里,
没有一个人是不爱钱的,
可是,爱情是无形的~
它不是交易~
感情是一种付出,而不是一种得到,
也不应计较对方能给你多少,
因为在情场上的你本来就一无所有,
你也可以为爱情牺牲,
但这牺牲绝对要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
而不是委屈、很勉强,然后要求对方来报答你。
厨师说:爱情是一棵洋葱头,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的。如果你没有流泪,那就不是洋葱头。
分手,既是一种伤害;也是一种庆幸。
受伤是因为你深爱的人离你远去,
庆幸是因为你终于可以离开伤害你的人了。
两者充满了许多矛盾,
是好是坏,
是喜是悲,
都是自己说了算~
我在某网站看了一片非常有意思的文章,好心的我已经把它贴在下面了:
有一天,柏拉图问老师苏格拉到底什么是爱情?
老师就让他先到到麦田里去,摘一棵全麦田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来,期间只能摘一次,并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头。
柏拉图于是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了。结果他两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师问他为什么摘不到?
他说:因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头路,期间即使见到最大最金黄的,因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没有摘;走到前面时,又发决总不及之前见到的好,原来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早已错过了;于是我什么也没摘。
老师说:这就是“爱情”。
之后又有一天,柏拉图问他的老师什么是婚姻,
他的老师就叫他先到树林里,砍下一棵全树林最大最茂盛、最适合放在家作圣诞树的树。其间同样只能砍一次,以及同样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头。
柏拉图于是照着老师的说话做。
今次,他带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亦不算太差的树回来。
老师问他,怎么带这棵普普通通的树回来?
他说:“有了上一次经验,当我走到大半路程还两手空空时,看到这棵树也不太差,便砍下来,免得错过了后,最后又什么也带不出来。”
老师说:“这就是婚姻!”
人生就正如穿越麦田和树林,只走一次,不能回头。要找到属于自己最好的麦穗和大树,你必须要有莫大的勇气和付出相当的努力。
KAP SIAO人做的KAP SIAO事 @.@
哇靠!!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厚脸皮的老师!!!
你的生日你的事啦!!
还有脸叫我们帮你庆祝!!
不要脸啊你!!
好像和我们有关系酱~~
我跟你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你听着!!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槟威大桥!!
班上的人可能不想被你骂吧~~
就筹钱买蛋糕给你咯!!
班长还吩咐我们要从家里带东西来~~
弄到像儿童节酱!!
你就可以在你的同事面前微风咯!!
我们出钱咯!!
教书又不是好到哪里去~~
我个人觉得这钱出得不值得!!
衰人!!!!
今天帮意做功课……..
IT的FOLIO~~
用电脑做~~
反正我也很闷,就帮她咯!!
谁叫她是我的HONEY~~ ^^
而且我酱好~~
我一定帮的啦!!
(自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