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游“走”河






今天,

又是疯狂的一天……

我的午餐竟然是:1盘鸡饭+2盘意大利面@.@

下午的时候我就心血来潮地觉得自己身材严重走样

肥到不成人样了TT

………

没办法,丰煮的意大利面实在是太诱惑了

“没有人会跟食物过不去的”

应验了

意也是同感深受,

所以阿意就提出了“今晚去跑步咯”

丰也OK,然后我就ON了咯

然后竟然看戏看到头痛

睡了一个美觉醒来,

STIMM STIMM的时候听到他们说要跑楼梯

WALAO!!!!

15~

有一点吓到啦说实话,

结果到下面时,

意又再出鬼主意

要从宿舍走到学校

哇!!

平常坐小车去都要15-20分钟咯

不要紧,

我们做人要勇于挑战!

7:15pm,我们“锵锵3人行”就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还没有走到一半竟然给我下雨

真的是他妈的><

随便找一间咖啡店跟小贩借3个塑胶袋

我就拿来遮头

要知道,淑女是不可以生病的

不然怕太多男生趁机给我送粥,买药,抢着带我去看医生咯~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戴上塑胶袋觉得自己很可爱一下的^^

不过看到丰他们没有戴,我就脱下来了

STUDY SKILL不可以白白上的

要有TEAM WORK才对

然后就走…………

…………

…………….

………………………

“我感动天…….感动地……XX感动不了你….

我管你有没有被感动到啊,

老天爷看我们走到酱辛苦,

竟然深受感动了,

因为雨停了!

老天爷感动就可以了~

爽到~

不过也没差啦,

不湿都湿去了==

不过心中的那团火还是热的、还没有被淋湿的

一路上我们向疯人这样大大声唱歌

而且我领悟到了“走路都比驾车快”啊

有没有搞错啊==

带丰去看我们的学校,

8:30pm,我们终于到学校了!!

多么神圣的一刻~

然后走去heng的家

9:00pm才到

最让我满意的是heng的表情,

哇老!!

他竟然站在pagar门上面看我们是不是真的没有驾车来咯==

可爱到~

最后还要劳烦他载我们回家

10:00pm平安到家

阿门><

Chong竟然还跟意说:“他相信我们做出这样的事情,因为只有我们才做出这样的事情”

服了我们吧???

^^

结论是:很有成就感!!希望还有下次=)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916

916那天

It’s time to game over,

我们还是分手了

原因??

hehex..

不合??

不够了解??

还是……等等??

其实统统都有,

真的不想再拖下去了

对感情上应该干脆一点

合则来,不合则去

心里虽然舍不得,

可是我想在这样辛苦了,

有时真的喘不到气

很累~

很奇怪,

分手的明明是我,

为什么哭的是我老弟??

生气的是我老妈??

被骂的是我??

要我们和好的是我的婆婆??

==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Sunday, August 28, 2011

无言的结局TT

来槟城读书也有2个星期了,
认识到一些很不错的朋友,

有肥的、高的、美的、帅的、瘦的、矮的等等…..

也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好笑的、气死人的事情

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例如:
=>第一次坐巴士
=>第一次看恐怖片
=>第一次穿到像老ah ma酱在大街上到处乱逛
=>等等+等等

这次从出江湖的目的不是这个,

而是我要发表感想
很多事情我都想不通咯

为什么要酱??
为什么不要酱??

一定要酱吗?
不要酱不行咩?

咳~
才发现真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伤脑筋!!
害我每一晚都睡不好~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你们~MUAKZ…!!

Saturday, March 5, 2011

出门~

等下,我将要去XX地方,
超紧张的我!!
感觉很怪怪的~
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咳..........
选择去咯,
笨啊我~
白痴~
她有在我怕什么??
怕她丢我一个人罢了~
她应该不会吧~
阿弥陀佛!
我又可以当XXX的神秘嘉宾,
哈哈哈哈~
她不知道会怎样咯,
看到我的那个表情~
咯==
就酱啦~
吃东西先=)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淹水!!(3/11/10)

(外婆家的水沟)
(我家对面的印度人)
(爱凑热闹的我)
38的女生(这个人绝对不是我!)
(失仪态的她=])
(可怜的杂货店)
(我家对面)
(我家隔壁)


我家(KAMPUNG PISANG)淹水了!
恭喜那些印度人咯,
不能过新年了
加油吧印度人!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MUAKZ!!!
淹水很爽咯
很刺激!!
我要去看水了
掰掰!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哟哟哟哟~

哇!!
终于可以上网了

感动到...................
开心到...................

(省略一大堆的废话)

昨天hor
我跟yap去TIME'S CAFE吃东西
琪也跟去(她找她的朋友)

yap 9点多就走人了
没办法
为了打发时间,
我叫琪去问看我可以帮忙做工吗
结果可以咯
爽到一下~

哇!!
昨天很多人咯
很开心
吸取经验嘛~
我的工作范围就是:

1)拿水给人
2)抹桌子
3)那杯给客人

就酱咯~

今天去德教会读书,
哇~
很懒惰的我终于反省了!!
哪里知道遇到“黑鸡”
好久不见咯!!
想你~

(省略掉啦)

看到小孩子跳舞咯~
可爱!!!!

懒惰写了~
就酱~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舅舅的婚礼=)




14/9/10
今天我睡外婆家咯~
期待+期待+期待
紧张+紧张+紧张
没什么好说的~
=)

15/9/10
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咯
大概7.15++
回家冲凉……..等
然后10++就过去外婆家~
今天是舅舅结婚的“老天”
妈的~
我从早上一直等等等
还没有半个鬼影子(客人)出现
屁股啦!!
害我酱兴奋~
等到下午酱我还得充当2个小孩的保姆
哇~
累!!
他们太“ACTIVE”了
到了晚上酱
大人他们下北海(去女方那边)
我又得充当保姆了
TT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中。。。。)

10.30酱他们回到家
11点开始拜天公
当时,
我和琪走回家接蛇
哪里知道hor~
原来琪的男朋友认识蛇咯~
这还不奇怪咯,
他们竟然是一间学校同一个班!!!
哇哇哇哇哇~
接受不到咯我~
然后就带蛇过去外婆家
我怕到一直流汗~
经典的还在后面~

妈的!!!
六姨咯~
(省略。。。)
丢脸咯我!
晚上就回家睡觉咯
很累咯!!!
TT

16/9/10
早上我8++醒
哇~
外婆叫我下北海接新娘咯~
我才不要~
我一个人罢了咯~
剩的我都不认识
到最后还是没有去~
=)
1点多新娘他们就到了
一连串的仪式后,
就结束了~
舅舅他们回酒店准备晚上的宴会~
我,妈妈,舅母,琪
就到头发店做头发~
他们一个个做到很隆重
我和琪就随便拉直头发,
然后就坐着等他们了
六姨问我等下穿什么衣?
我说衣服在家里~裤子的~
妈妈叫我跟六姨借衣
就借了一件裙子~
满好看的~
尤其是穿在我身上时=)
自恋无罪~
然后蛇就到酒店了
叫弟弟去接他上来~
我的天啊~
姑姑他们全部在我坐的地方的对面!!!
他们还叫我过去咯~
我当然没有过去
她们一直笑~
然后我和琪还进厕所拍照
= =
(省略。。。。)

然后就回家=)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很爽+累+晕+脚痛

哇~
今天PATANG93ALOR STAR
邀我们一起出去玩
本来不想去的
结果还是去了
TT

~本性难移~

阿俊他们来载我
哇~
原来他们的!!
难怪刚开始我就觉得路有点不对
我的天啊!!

12.30左右出发
1.30左右才到

破纪录了咯你们
恭喜恭喜~

“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用太难过~

到了hor
我们就打算去看戏咯
听皇后说那部戏不好看
我就不看了
免得后悔
我会心痛我的钱的!!!
最后听企鹅说真的很NOOB
幸好我做了明智的选择

趁他们看戏时
我,盛,航,皇后去玩SNOOKER
哇!!
我打进4粒球左右~
从来没有玩过的我
竟然能打出酱的成绩就不错了咯~

最后意他们就走了咯
留我们几个在那边
吃东西到一半
忽然……………

!!!!!

哇~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刺激!!
很好笑咯
ALOR STAR MALL竟然没电
= =’’
可爱到极点!!

然后就回家了咯~
很爽+累+晕+脚痛
就酱~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LA LE LI LO LU

今天轮到SEJARAH PAPER 2 & PENDIDIKAN MORAL
哇!!
SEJARAH是我早上起来才读那么一点点~

老话一句:

出的没有读~
读的没有出~

算了~
7.30考到10.00
我8.45++就做完了咯~
哇~
我的天啊!!!!
闷到没有话说~

本来坐在椅子的,
过后蹲在地上,
然后就直接坐在地上看天空~

看着别人再看自己~
咳~
闷咯!!!

算咯~
然后考PENDIDIKAN MORAL,
哇~
第一次填到完,
纸张满满的,
很有成就感咯!!!
爽!!
然后就想东西咯~

忽然想到

读书因为要考试
考试因为要读书


咳~

一直读书何时了啊~
没办法~

Tuesday, August 24, 2010

ENGLISH!!!!!!

今天靠英文试卷1&2
哇靠!!!
去了啦这次!
很难咯~

有读的没有出
有出的没有读

好咯这次~
先说作文啦~
5题选1题的hor…..
我一题也不会~
然后忽然想起SURIA <英文老师>有讲过,
如果考试真的不会做就做ONE WORD ESSAY
我就听她的话咯~
刚好今天的ONE WORD ESSAY的题目是“QUESTIONS”~
所以hor…..
我就把“QUESTIONS”当成是我的狗~
而里面也有跟老师解释为什么我给它名“QUESTIONS

原因是因为>>>>>>>>>它很会给我找麻烦、惹事生非<乱炸一通>!!!

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酱乱乱炸也可以炸出370++的字数咯~
太佩服我自己了!!!

考历史时,
我本身是人为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它的身上~
所以用了15分钟完成,
然后用用剩余的时间<一个小时左右>来睡觉~
满身大汗!!!

今晚要攻MORAL了~
加油啦~
自己保重~

MUAKZ….!!!!

Sunday, August 22, 2010

38

今天hor….
学校开始考试了
刚好今天我没有考(IT)
就在家“读书”
我有读到书哦~
而且也不是面子书~
可是hor…….
我很PANTANG在我读书时人家叫我做东西的!!!!
本来很SEMANGAT的咯~

被妈妈叫做这做那~

妈的!!!
过后她要出门,
丢我一个人在家~
我不敢TT
所以直接去外婆家~
可是因为某人要来我家拿华语书~
所以就迟去咯~
聊……….聊…………..聊……………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去到外婆家连书都没有读~
直接睡觉
!!!!

晚上
电话忽然响起
原来是琦打来~
哇!!!
终于想到我了咯~
原来她在外婆家
要我走过去~
好咯~
就过去啦~
给你面子^ ^

去那边和&聊天
哇!!
他们问的问题有够劲爆的~
老实回答咯~
反正他们都知道的~

六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休想我会承认~
死了这条心吧~
更别想要我带他去见你~
= =’’
无聊啊你们!!!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waka waka~ ==''

今天去吃KFC,
偷偷摸摸去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然后去拜拜哦
几诚心一下的~
嘻嘻嘻嘻嘻~
希望我许的愿都可以成真~
我会很感谢您的

阿弥陀佛~
佛祖和菩萨及众神众仙保佑~

就酱啦~
很累~

Sunday, August 15, 2010

此秘密已非秘密^^

咳~
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么强
我也抵不过周公的召唤
早上本来要读书的咯~
哪里知道很爱睡~
就睡觉了咯
丢下蛇王一个人~
Pai seh蛤
我也不想的~
可是真得很爱睡~


下午回来
本来打算冲好凉就读书的咯
哪里知道周公又约我喝茶聊天
拜托~
你那里可以酱霸占我的时间
周公你不可以酱自私啦~
你也知道的啦,
每一次我都忍不住赴约的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hor…………
本来打算上网一下子咯
反正也没事做~
哪里知道hor
被我发现一样东西咯~
又不知道该不该讲~
毕竟是人家的东西嘛~
可是我好像是故事里的配角咯~
嗯啦~
不会告诉任何人啦~

Friday, August 13, 2010

生日=生病的日子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生日=生病的日子
在17年前的8月12号,
老妈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来
可能像说的,
她可能差一点会难产,
所以第一个就要谢谢她咯~
当然
这种恶心巴拉的话
我是不可能当面跟她说的
因为我家不流行说肉麻的话~


DEAR HONEY>>>>>>>>>>刘如意
你的blog咯!!!
你很够力咯~
TT
亏你的时候我酱担心你~
我无颜见江东父老!!!
我当然厉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你啦~
虽然你忘记~
哼~
=)


MY DEAR SIS>>>>>>>>>>>>>>>>>>YAP
Thx 4 ur wish ya…..
I love u~
Muakz…!!!
N hor…..
Faster say u need wat present leh…
If not hor…
I n yee oso dono wan buy wat 4 u
Hehex….
Whatever la…
Love u more n more ^ ^


亲爱的>>>>>>>>>>>>>>>>>>阿玲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很美~
也很可爱~
又是猪的咯~
多亏你的“用心良苦”
嘻嘻嘻嘻嘻嘻~


霓爱的>>>>>>>>>>>>>>>>>>>清清
谢谢你哦~
我很喜欢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钟的短片~
可是很感动~
不用担心你的脸啦~
还是很美的~
哈哈哈哈


老公>>>>>>>>>>>>>>>>>>>>>>>蛇王
又轮到你了
谢谢你亲手做的蛋糕蛤~
听说你每天练习做啊???
你都没有跟我讲的~
TT
是真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拉~
目哇哇哇哇哇哇~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痛苦中的痛苦

平常都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的
今天是咳嗽咳到醒的!!
那个药都吃不好的!!
又不好吃
一气之下,
直接拿杯子放满冰块
装水喝~
哇!!
~

眼睛啊眼睛~
拜托你快点好啦~
你主人我很难受咯
你怎么可以那么残忍~
为了你~
我真的是死去活来!!
你变得很STEAM咯~
可惜~

祝我早日康复~

Monday, August 9, 2010

WATEVER!!!!!!

TT
今天我没有声音了!!!
讲话也被朋友笑~
说我的声音很“性感”= =
阿玲还叫我不要变回原本的声音
现在的声音很好听
TT
我还被人家取笑


今天
我又干了光宗耀祖的事情
学校的广播器忽然响起


“DIMINTA PELAJAR YANG BERNAMA CHOO YAN NI DARI TINGKATAN 5 EHSAN SILA MASUK KE KELAS PERDAGANGAN SEKARANG…………ANDA DIDAPATI TIDAK MASUK KE KELAS SEJAK PAGI TADI”


丢脸!!!
她还给我ULANG SUARA咯~
我的妈丫!!!
这已经是我在学校被叫名字的第三次了~
我真的有点冤枉咯~
是那个KHADIJAH让我出的咯~
她也知道我要找老师
是她给我PERMISSION出去的咯!!
她还敢通过广播器报告我的名字要我回班TT
难怪有那么多学生恨你!
活该啊你
我本来很同情你的咯~
现在不只不同情~
还想取笑你!!
你妈的!!


阿玲~
谢谢你的礼物~
我爱你!!!
改天请你吃啦~
算是补偿你的生日礼物~
你送的猪很可爱咯!!
我喜欢~
你要好好读书蛤~
不要只顾电脑,
还有你最爱的港剧~
目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阿意~
谢谢你给的药哦~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好~
可是我还是会吃的~
我爱你~


阿Yap~
谢谢你的关心~
我也很爱很爱你的~
你一直提醒我不要吃炸的食物、又不让我吃TWITIES(只允许吃一个)~
谢谢你!!


阿乐~
祝你也早日康复^ ^
我们是一样的~



老公~
到你了
你一直投诉我很少在这里提起你~
我现在就提你~
不用太感动^ ^
你啊~
做事小心一点啦~
修理电脑也被电到~
咳~
我会担心你的咯~

还有~
你已经很好了
不用特地对我好的
自然就好~
你对我太好我真的不习惯
这是真的~

我知道我很不好~
整天找事吵、
又不懂浪漫、
很会无理取闹、
西北情绪化、
有够小孩子的、
又没有尽身为一个女朋友的责任~
还有等等~
我有自知之明的~
哈哈哈~
= =’’

~
不断的包容我、
疼我、
宠我、
哄我开心、
容忍我、
就算有时真的生气我了,
你也忍住不说~
也不骂我~(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你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脾气的??很怀疑= =)
还有很多很多啦~


我知道我不够好~
可是我已经在学习中了~
希望你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适应你
跟你相处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你真得很欠打~
可是我还是会习惯你的欠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哇哇哇哇哇哇~
希望我们可以走99啦~
爱你~

Sunday, August 8, 2010

88

今天是88
也没什么事情的啦
只是舅舅一家人从外婆家搬去北海咯~
超级他妈的舍不得!!!


以前
~顽皮的婕瑜会跟我抢东西
~闷时可以找舅母聊天
~心情不好那边就是我的避风港

而…………

~舅母就是我的最好的听众
~两个不到三岁小孩子<婕瑜&虫虫>陪我玩
~婕瑜还会跟我吵架
~等等


现在
~再也没有人跟我吵架
~闷时也没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心情不好也不能找舅母了TT
~两个小瓜也不能陪我玩了~
~没有人跟我吵架了
~外婆和外公应该会很闷,因为没有得逗孙子了



听妈妈说,
今天舅母要去北海时
眼眶红红的
听到这里,
我都难受死了~
TT

Saturday, August 7, 2010

难忘~

6/8/10

今天我在家闷到要死
又没有事情做

我等你等到好辛苦咯
你没有良心的你!!!
让我等酱久~
你不是人!!!
因为你是——INSTALLATION


就是咯~
我从早上等你等到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等到了~
我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TT
随便找一件咯~
然后any来载我
阿意呕4次咯!!!
YENG!!!
可怜你TT
到了那边 [SENTOSA REGENCY HOTEL]
等~等~等~
等人到齐了
就进去了~
我就……….

东跑一下~
西跑一下~

去跟人聊天~
哇!!!
马来人都比我们会打扮咯~
SEXY一下的~

FARAH——以后出门买衣服请戴面具啦,见到熟人就快点戴面具。省得犯同一种错误,我支持你!!

TT
喉咙痛~
吃不下~
就看人家表演咯~
哇老!!
难听到!!!
我不是要批评你们
只是真的不能忍了~
到了9点多,
建铭他们邀去ROCK CAFÉ
就去咯~
为了他们,
我和如意一起对我老母&Any撒谎
我们就是那么伟大!!
TT
要回的时候,

老母打来.........

她问谁在我回家?

我说是朋友~

她问男还是女?

我说女~

车里的三个男生竟然笑我!!!
那个阿俊最大声了咯~
枉我为你们牺牲!!
TT
欲哭无泪~

我今天做了一件错事~
老母~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T
原谅你女儿只是一时冲动
她不是真的要骗你的
久久一次~
而且还是第一次^ ^


Ps: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请你们一定要相信这句话~

Ps:你的驾车技术很yeng!!!



7/8/10

YORRRR………….
今天我好心陪去学校做她的IT ASSIGNMENT的咯~

不然我可以跟阿姨去吃早餐~
不然我可以睡迟点~

可是………
一向讲义气的我
还是选择了朋友^ ^
现去PETRONAS吃东西先
然后走去学校
门还没有开
所以就坐在华堂大门等~

等~等~等~

最后就走进学校咯~

又再…………

等~等~等~
妈的!!!
老师取消竟然没有跟我们讲~
没办法~
谁叫她怀孕?
她大咯~
她有HAK WANITA wor~
我没有~
过后就叫阿淮载我和意去ALOR STAR MALL走走~
又再骗老母了~
惨!!!

Ps:我会记得88日的~

Ps:意~今天轮到我胃痛了!!TT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MATH!!!!!!!

28/7/10

今天kawad比赛得第三名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
因为convent从来没有得过第三!!!
每一年都是第二~
连续四年的第二,
今年竟然拿第三~
可是,
我认为应该要高兴咯
因为只用了两个礼拜的时间来练习
每天都是早上练到下午
不是formasi就是kawas statik
练到我们怕!!
本来以为不能赢了的
哪里知道还是那第三回来^ ^
就酱咯~
回来就睡觉
本来第二天中考试的
我没有去考
直接睡到隔天早上10++


1/8/10

今天考数学和等等~
哇~
第一次考试光明正大拿课本出来抄
数学直接抄别人的考卷
以为这次可以拿好一点的成绩
不过良心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2/8/10

今天本来要去跟数学老师那纸张的
哪里知道我一进到门罢了
她就叫我了
她问我为什么我们四个人的答案和错误都是一样的?
我的天啊!!
叫我怎样回答TT
她要我去找其他三个人然后来见她
我就去找了~
我们先套好口供先
省得被拆穿
然后才知道原来form 4的也中
可是老师直接说给她们0分

*我们的老师跟他们的老师不是同一个人

然后就去找我们的老师咯~

省略一大堆废话
省略一大堆事情

结果就是我们拿0
不只我们中~
连所有迟考的form 4和form 5的也中
咳!!!

Tuesday, July 27, 2010

love KRS!!!
好认真咯!


认真~

出发去cek tapak了!!



明天比赛了咯!!!
我很紧张~
怕忘记hentak还是什么鬼的~
咳!!!!

今天去cek tapak~
热到!!!
哇~

弟弟今天有干了一些光宗耀祖的事情~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