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I ♥ NEW HOUSE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咯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我最近很烦!!
烦搬家啊
烦camp啊
烦这个烦那个
不过我烦得很开心
最起码,
我才不会闷
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我才不会惹麻烦
知道的啦
我是一个惹祸精来的
做一点东西都会闯祸
明天就要搬去新家了
爽!!!
这几天收拾到很辛苦啊!
幸好有.....
>>>Qi
>>>GARY
>>>REEVE
>>>LIAN
>>>HENG


......的帮忙

最爱你们了啦!
我很勤劳收拾家咯我
一直扫一直抹地


I ♥ NEW HOUSE


接下来还要感谢一个人啊
>>>CHONG

因为啊,
他SPONSER我们锁头
保护我们的安全
不让怪叔叔潜入我们的新家
KIDNAP我们

@@


至于我最亲爱的大哥呢??


他啊
就负责剪彩
还要求用金剪刀剪彩
我的妈啊!
><
被吓到一下

可是大哥,
别忘了我的相框呐
我要放我们的全体照摆在客厅的咯!!
你也要负责把照片洗出来蛤

你必须对我负责任!!

=)

Tuesday, April 24, 2012

I ♥ MY STUPID LIFE


昨天,
发生了2件事情
当然,
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第一件是>>>>>>>>>>>我亲爱的HOUSEMATE(ZOE)搬家了TT
不过只是搬去对面啦==
xD
可是也搞到很大的阵仗啦
她还叫我们买香槟嘞~
真是的…..
我终于看清楚了,
她的东西48多!!!
而且是超级他妈的多的那种><
不用讲人家啦
到时自己搬的时候还不是一样
可能会更多咯
早上起来看不见她还真的是很不习惯啊TT

第二件是>>>>>>>>>我和企找到工了
还以为CAMPAP在装修咯
哪里知道是直接被人家买下来开新的餐厅
装潢4896美!!
很童话一下啦
就酱咯,
晚上很早睡了
早上78早就醒了
很精神~
迎接新的一天呗~
早安,朱妍霓!!

I MY STUPID LIFE

Tuesday, April 17, 2012

搬家快乐!=)

期待今晚,

如果成的话就可以搬家了

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RM750

-full furniture

-2 rooms

-got gym room

-security system super good…

-others

几好的条件啊,

搬出去后我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不用管宿舍的死鬼规则,

要几点是我的事情,

谁要进都没问题,

所以不能怪我如此兴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搬家快乐!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无所事事的一天=)

昨天几乎是无所事事的,
本来要tumpang NTONY的车下北海的
可是,
知道的啦
我是怎样的人你们还不清楚咩??
没有到10点多是不会起床的=)
THAT IS ME
过后只好叫NTONY不用来载我咯
一醒来就是12点多了
哈哈哈哈哈
很精神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
赖饱了才舍得起床冲凉吃东西
然后开始抄NOTE
抄抄抄
终于抄完了
手都要抽筋了勒
然后就读书咯
哇SAI
跟企2个好像忽然开窍酱,
拚到我自己都不能顶,
那个INTRODUCTION TO BUISNESS我读过了咯
没有拿一个3.++回来我真的可以撞墙了
不过到目前为止都读到很顺利
BUSINESS STATISTIC也不错啦
四个字:马马虎虎
三个字:不得了
两个字:糟糕
一个字:烂

不过hor…
还是老话一句: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大不了考过咯,
不过还是能免则免啦
一定能免是最好!
讲回正题啦
OUT OF TOPIC了
读到一半
才知道原来已经要5点了
肚子有点饿了,
和企一起走下去找东西咬
回到家时
ZOE忽然跟我们讲要做火锅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在20号那晚做咯
没出席者又没有可原谅的原因,
下场一定必死无疑!!
老娘没有恐吓他们啦,
只是给一点很小很小很小的警告而已
你们最好醒醒目目
=)

Sunday, January 1, 2012

HAPPY 2012^^

我终于回来了!!
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咯

普天同庆~

万岁!!

这个假期,
我在ALOR STAR也不知道是怎样过的
日复一日,但是万事没有成蹉跎=)
幸好我家养了3只小狗我才没有那么闷
那3只真的可爱到不行;笨到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老妈叫我帮忙煎东西,
结果由于我跑去看戏.....
没有顾火,



结..........


果.........


本来应该是酱的,

但是......

却..................


然后......

就酱了.................TT



最后......=)

HAPPY NEW YEAR
my new year's target is...
~my body hav 2 bcome SLIM SLIM,although now is already very SLIM
~sem 2 my exam must past 3.0,if no i CANT shopping for 1 year..!!

happy new year 2 everyone that i LOVE

HAPP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