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erm.....hahax....

哇!!
今天我家什么都缺,
就不缺食物~~
不知道肥几公斤了!!

一大早,
婆婆买超级他妈的大包的面回来
而且还买六包~~
当我们是猪啊!!
><''
除此之外,
还买一大堆的咖喱面、roti canai
吃到要吐!!

下午去睡觉了,
阿姨打来,
叫我走过去外婆家吃PIZZA和KFC~~
天啊!!
好吃归好吃,
可是都饱了~~
硬硬吃完我的分就走人了~~
又得RM100~~
不错不错~~
^^

晚上,
去游行,
终于看到我的独一了!!
哇~~
又吃!!
OMG!!
走完后我就要脱水了咯~~
累到。。。没话说!!

回家了,
死人弟弟又闯祸了~
= =’’
整个钱包不见~
身份证也不见了,
他还说他有预感他的钱包一定会回来的~
鬼话啦~
= =’’

为了不被骂,
他跑去买蛋糕,
哄妈妈开心~
“无事不登三宝殿”就是在说他这种人啦!!
没有用到要死~~

到此为止,
祝你平安~~(自己知道啦~)
Muakz….!!

~C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