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你们~~

今天9点才去学校,
刺激咯!!
没有体验过这种生活。。。。

下课过后意说Pend.Moral的folio放假前要交咯,
吓死我,
过后在阿LOO的协助下完成一大部分了,
剩的靠自己咯~

今天数学试卷1还不错啦~
10++不会做咯,
其他都可以~

今天和意去吃“300包”,
好吃咯~

回家后头很晕,
Pek chek咯~~

下午酱开friendster,
整理照片,
把要的存进pendrive,
不要的洗掉,
长头发的照片咯,
后悔剪掉,

看到那些照片就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怀念nia。。。。


小时候的我(可爱)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我的“三八” TEDDY~~



我老婆长发时。。。。


我老婆短发了~


我的DEAR HONEY——阿意



我“妹妹”——YAP


我的“独一”——欣



再来就是和我有2面之缘的“霓爱的”——清


以上都是我最亲爱、挚爱、最爱、疼爱。。。。的大人物~~

今天就这样先,

赶着做folio了,

muakz!!!

~C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