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38

今天hor….
学校开始考试了
刚好今天我没有考(IT)
就在家“读书”
我有读到书哦~
而且也不是面子书~
可是hor…….
我很PANTANG在我读书时人家叫我做东西的!!!!
本来很SEMANGAT的咯~

被妈妈叫做这做那~

妈的!!!
过后她要出门,
丢我一个人在家~
我不敢TT
所以直接去外婆家~
可是因为某人要来我家拿华语书~
所以就迟去咯~
聊……….聊…………..聊……………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去到外婆家连书都没有读~
直接睡觉
!!!!

晚上
电话忽然响起
原来是琦打来~
哇!!!
终于想到我了咯~
原来她在外婆家
要我走过去~
好咯~
就过去啦~
给你面子^ ^

去那边和&聊天
哇!!
他们问的问题有够劲爆的~
老实回答咯~
反正他们都知道的~

六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休想我会承认~
死了这条心吧~
更别想要我带他去见你~
= =’’
无聊啊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