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生日=生病的日子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生日=生病的日子
在17年前的8月12号,
老妈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来
可能像说的,
她可能差一点会难产,
所以第一个就要谢谢她咯~
当然
这种恶心巴拉的话
我是不可能当面跟她说的
因为我家不流行说肉麻的话~


DEAR HONEY>>>>>>>>>>刘如意
你的blog咯!!!
你很够力咯~
TT
亏你的时候我酱担心你~
我无颜见江东父老!!!
我当然厉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你啦~
虽然你忘记~
哼~
=)


MY DEAR SIS>>>>>>>>>>>>>>>>>>YAP
Thx 4 ur wish ya…..
I love u~
Muakz…!!!
N hor…..
Faster say u need wat present leh…
If not hor…
I n yee oso dono wan buy wat 4 u
Hehex….
Whatever la…
Love u more n more ^ ^


亲爱的>>>>>>>>>>>>>>>>>>阿玲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很美~
也很可爱~
又是猪的咯~
多亏你的“用心良苦”
嘻嘻嘻嘻嘻嘻~


霓爱的>>>>>>>>>>>>>>>>>>>清清
谢谢你哦~
我很喜欢
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钟的短片~
可是很感动~
不用担心你的脸啦~
还是很美的~
哈哈哈哈


老公>>>>>>>>>>>>>>>>>>>>>>>蛇王
又轮到你了
谢谢你亲手做的蛋糕蛤~
听说你每天练习做啊???
你都没有跟我讲的~
TT
是真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拉~
目哇哇哇哇哇哇~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