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很爽+累+晕+脚痛

哇~
今天PATANG93ALOR STAR
邀我们一起出去玩
本来不想去的
结果还是去了
TT

~本性难移~

阿俊他们来载我
哇~
原来他们的!!
难怪刚开始我就觉得路有点不对
我的天啊!!

12.30左右出发
1.30左右才到

破纪录了咯你们
恭喜恭喜~

“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用太难过~

到了hor
我们就打算去看戏咯
听皇后说那部戏不好看
我就不看了
免得后悔
我会心痛我的钱的!!!
最后听企鹅说真的很NOOB
幸好我做了明智的选择

趁他们看戏时
我,盛,航,皇后去玩SNOOKER
哇!!
我打进4粒球左右~
从来没有玩过的我
竟然能打出酱的成绩就不错了咯~

最后意他们就走了咯
留我们几个在那边
吃东西到一半
忽然……………

!!!!!

哇~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刺激!!
很好笑咯
ALOR STAR MALL竟然没电
= =’’
可爱到极点!!

然后就回家了咯~
很爽+累+晕+脚痛
就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