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母亲节快乐♥

今天就是母亲节
一想到我要待在槟城做工而不能回去,
就觉得很难过
超难过的那种
我想妈妈!
很想很想~

TT

觉得快哭出来了
我已经好几个礼拜没有回家了
我也想外婆外公
想念让我又恨又爱的3个弟弟
我想跟妈妈过母亲节
妈妈也一定很希望我能回去的
很可惜,
我无能为力TT

自我懂事以来
妈妈在我的记忆里是很模糊的
因为我一出生就给外婆和外公顾了
我只知道,
妈妈到处飞
飞去这个国家,飞去那个国家
除了讲电话
连见个面都很难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妈妈送我的礼物
是一个洋娃娃
很可爱的洋娃娃
给它躺下来时它的眼睛还会自动关起来
可是我有时又很怕它
因为恐怖片看太多了
在我小时候那种洋娃娃的鬼戏又很流行的
每次妈妈从外国回来我最开心了
因为可以去机场
可以去吃海鲜
妈妈还会给我几块钱
要知道
对一个小孩子来说,
几块钱已经很多了!
=)


上了一年级酱
(如果我没有记错啦,当时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几岁)
妈妈就没有飞来飞去了
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
她每天都很早起来
>叫我们起床
>准备早餐
>载我们去学校
>常常去见老师(因为我常常没有做功课><)
>陪我做功课到深夜
很多很多~


到了这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妈妈!
真的!
巴不得马上坐巴士回去
TT
可是我不行!!!
他妈的~


妈妈,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人家说母女同心
那你现在有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吗?
我不知道答案


给妈妈的话:

妈,
我是你的宝贝女儿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在想你
该死的我,
竟然还去下载“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来听
根本就是折磨自己!
屁股啦
妈妈,
谢谢你生下我,
让我有机会当你的女儿
有机会感受你的母爱
如果给我选
我还要当你的女儿
下下辈子也要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最最爱你了
我以后一定会孝顺你的
这世界上任何一间老人院也别想收你
你只能给我顾!
你女儿我就是酱霸道的啦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