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JUST FOR YOU>>>> 大哥 =)

本小姐我刚放工回来
累到不会讲!
我就是找事啦
有的早睡不要
偏偏就要皮痒开电脑
本来也懒惰写了的啦~
可是为了某人
我写



好吧,
大哥
我承认我曾经怀疑过你
可是
从此以后我不会了
因为我想要百分百的相信你
我不要我们之间为了一些事情而隔一道墙
<不管我是不是对号入座=)>
我答应你
不会再发生酱的事情了
一定不会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大哥
感觉你就好像我哥哥
一个会保护弟弟妹妹的好哥哥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叫你大哥的原因啊
有时间我会找你单独谈谈
我们很久没有讲悄悄话了
很对不起如果妹妹我做错什么事情
就因为我昨天的一时冲动
真的对不起
大哥!


最后,
大哥
我爱你
对不起
谢谢你
让你难过了~
=)
不要怪我蛤^^
大哥
我以后一定会听话的!
一定~


FROM>>>> AH C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