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 谢谢你们♥

已经很久没有update了咯
忽然看某人的blog就觉得很感触
就有动力/顺便update一下

那就先从成绩讲起啦,
1————我没有想过我的BS只拿2.0,
         可能我太自信了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2————EBT fail了,
         不过都在预料之内

然后大哥他们又回来了哦
而且是从中国驾车回来
好了不起!
我以后也要这样子
一样地自由
自由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没有了自由,
朱妍霓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被绑着!
不过在要享受自由之前,
必须要有一大笔的钱
不然.....免谈!!
><

他们先来槟城找我
其实是要去泰国领事馆
我就暂时先充当槟城人呗,
也麻烦我的好弟弟了————中
谢谢你啊!
没有你的话就惨了
虽然我不是路痴
但是有你在比较保险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在去玩那个“玩具鼓”
很好玩
下次要你输到脱裤子!!
哼!
我还是第一次进Gurney的Premier Class哦
爽~
椅子超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不用我们出钱!
对不对啊中??
xD
然后我们在Rasa Sayang住一晚
倒霉的我
又再起酒膜
死鬼中,
我们俩喝一样的份量
可是他却还能驾车回家
不公平!!

隔天我们去langkawi玩
那个船.....晕!
那个酒店....惨!
唯有那个海滩....赞赞赞!
第一次玩海上摩托车
爽~
喊到够力够力~
                   
                          
                          很美吧?用沙堆成的哦!

~SKIP~


直接跳到我生日那件事啦!
颈项有点酸了==

记仇篇


妈的蛤你们
我差点掉眼泪了你们知道吗?
TT
你们还骗我去woo doo什么的
屁股啊你们

我要从大到小骂起~

啊bui
不用看了就是你了,
你是大哥,
一定是你中先!
够力一下,
什么跟gary去拍拖
结果两个去三个回来
怀孕meh??
竟然带jason回来
==
下次你生日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咱们走着瞧!


老二
买东西啊?
蛤?
什么蜜瓜?
西瓜什么的?
妈的
竟然去yap的家睡2个小时多
很好睡一下hor??
怎么不干脆搬去她家呢?
==

老三
你也是
不用吓到你会在这里出现
你的嘴巴竟然比死鸭子还硬
名副其实的“死鸭子嘴硬”
很可惜啊
你是鸟
不是鸭子><
问到怎样都不说
还给我乱掰故事
什么去了这边然后等中回了我们去那边
把我弄到团团转
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写小说呢?
还有那个蜡烛!


大姐
轮到你了
哇,
买牛奶啊?
maleh....
去woo doo 哦?
吓到我
我去给钱喝牛奶啊?
还有啊
门外面有人找我咯,
妈的
结果嘞?
害我差点哭出来
高招啊你
xD

老五
不用怀疑
就是你!
哇!
你更惨!
直接回kulim
害我失望一下
强调:就那么一下下哦!别得意!
车油很多哦你?
驾车一定很累哦?
所以你才会去yap的家睡觉对不对?
好啊你!
我告诉你
我很记仇的蛤!
你死定了
你生日最好别遇上我!

小妹
到你了
你也串通他们来吓我哦?
什么都不告诉我
还试探我yap的东西
真的够力
不要忘了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哦
huhu...
到时你就任我宰割吧!
hiak hiak...
还有那个蜡烛!
我记住了!

感谢篇
Yap,
This is a special space for you..
When i heard that u cant attend i feel 48 sad...
then dono wat to say..
but when i saw you..
walao eh...
wanna cry..!!
touch leh..!
very gek dong...
super deeper happy....
xD
thx...
my dear sis...
i love you more n more...
muakz..!!



很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无法相信我竟然会有属于自己的生日会,
还是第一次哦!(暗爽)
还因为我不知道几时回槟城而手足无措
一定plan到很辛苦吧各位
有劳你们了
你们的付出我看到了
尤其是老三和小妹,
那个蜡烛我很喜欢
也很难忘
你们一定很热吧?
受不了你们耍浪漫
><

真是的!

总而言之,
我爱死你们了各位!

所有有出席的人,
谢谢!
之前因为没有时间update!
我的兄弟姐妹们
我超爱你们!
给你们一万个赞!
你们拿去平分吧~
xD
不要抢哦,每个人都有!

别说我不好了
在这里顺便提醒你们
你们生日的时候我一定加倍奉还
你们别对我客气哦
你们这样用心良苦,
我一定不可以输给你们的
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一定也要对你们好才行啊!
对不对呢各位??
blekk...

1 comment:

  1. at last u update!
    HAHAH. mean i success! wuhooooo~
    thanks to yee qi them too. :)
    and i love you too!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