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年终考要结束了~~耶!!万岁~~

今天我可是好难得才能开电脑的~~55555。。。感动内~~
我最近爱上红色了哦~~
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年终考终于要结束了!!
二十九号那天......

~是我自由的日子~
~是我“爱呀老公”的生日~
~同时也是我干爸爸的生日~

三喜临门啊~~

哈哈哈哈!!开心!
大家一起陪我倒数那天的降临吧~~
是十月二十九日噢~~
在这里我也要祝印度同胞“新年快乐”
HapPy de3pavali!!!!!

muAkz...


~CyN~ 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