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累死我了~~(好累得一天哦)

今天好累哦~~吃再多的维他命也补不回来!!!
今天难得和朋友出去唱K........
我也觉得很高兴,因为巴东的朋友也下来玩哦~
虽然不认识,但是四海之内皆兄弟!!
唱到一半时。。。巴东的忽然说没有交通回家~~
吓死我了!!他们简直是开玩笑嘛~~
结果,我中途就没有唱了,陪她们找火车票或巴士票~~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只好快车加油,催的士先生把车开快点,虽然明知到很危险,但是还是不顾一切~~嘻嘻~~(很任性哦??)
结果已经弄到了巴士票~~
巴东的朋友竟然上错的士车!!!
简直不得了!
不过天助我们也~~
最后还是赶上了巴士~~而且平安到家!!
虽然今天很累,但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嘛~~还是开心地~~
今天也发生了许多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噢~~
例如今天其中一个男性朋友~
他喜欢唱慢歌、在唱箱里又要开灯,很麻烦的娘娘腔~~哈哈!!
到了我和朋友唱歌时,他又按next,特地不让我们唱快歌,气死我了!!
我还有一个自恋到不行、又爱占便宜的朋友......
他竟然吃霸王餐!!(其实我也是啦)哈哈哈哈~~
他还厚脸皮到把十仙还给付钱的那个娘娘腔朋友~
还说他牺牲很大!!我的天哪~~




今天真的很开心~~
而且很难忘~~
也可以算是一种经验吧,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唱K到一半去坐的士的~~55555~
嘻嘻嘻嘻~~



~CyN~ 著

1 comment:

  1. 哇哇~!原来我赶不到巴士你那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