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们这一班——5E

想起当初我是多么的不想进这个班,因为我都不认识人(除了华人啦!!)全部马来人我都不认识嘞!!
可是最后还是进啦=。=’’
好死不死~~
我无端端地当了她们的班长………..都怪命咯!!倒霉嘛~~
这个班真的不好管啊!!很吵~~
每次我在前面讲话的时候,她们都很吵!!
还记得有一次,我丢纸张~~她们吓到^^

(省略很多故事………………….)

到了今年(2010)…………….
某一天……….
我们班突然SPORT CHECK…………
阿乐是我们班的巡查员,可是她被逼去CHECK FORM 1的班~~
所以当然来不及跑来通风报信咯!!HAIX!!!
幸好那天我没有带犯法的东西去~~~呼………~~
阿弥陀佛!!!
可是某一个朋友就带了一些衣服来(在书上订的那种,那天刚好货刚到)
所以只能说她倒楣咯!!
可是最冤枉的是………….
她的份都没有在里面!!!
都是隔壁班的衣服!!!超级冤枉咯~~~
最后她一个人扛起所有责任,说是她的衣服~~
刚好阿乐也买一件,也是被充公!!!
由于阿乐是巡查员,所以她是不可以做这些事情的~~
结果有一个华人帮她扛罪~~
害阿乐内疚到半死!!!=。=’’

(省略了一些事情……………….)

又有一次………..
这次不是sport check啦!!
XX老师叫XX学生到XX班去找她~~
结果那个XX学生回班时是哭着的!!
岂有此理!!!
结果才知道是那个XX老师臭骂了她一顿!!
TMD~~~
没脑啊她!!!
结果那个XX学生大哭了一场~~
(我有帮忙安慰她哦!!^^)
其他同学也哭了起来=。=’’
好感动噢!!!!!

这个班啊~~~
实在是太可爱了!!
坏得让人咬牙切齿;乖得让人哭笑不得!!
讲义气得不得了!!
很开心能认识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