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生命中的朋友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纱布,
他们会在我受伤时帮我止血……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橡皮檫,
他们会在我犯错时,檫掉我的错误,纠正我……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圣诞老人,
他们会尽量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水源,
在我口渴时,他们会牺牲自己,帮我止渴……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北斗七星,
在我站在十字路口时,他们会帮我指引正确的方向…

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拐杖,
在我跌到时,借我勇气爬起来……

朋友,朋友,
你就是我的朋友!!
我生命中的朋友………!!


C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