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无言…………

今天没有读书,我留在家发霉………..
就像面包收久了一样,会发霉!!!

电话只响过几次,都是简讯…………..
又没有人要约我出去……….
因为我太特别了,可能他们约不起~~~

在家整天睡觉,睡到头晕!!!=。=’’
上网又没事做~~~
真是显到爆炸!!!
所以就温习功课咯(SEJARAH)!!!
哪里知道…………..
它们与我无缘~~~
没到两下子,我就昏昏欲睡了……….
不是我不争气~~~~

只是……….

身为2010年的新新少女………….
我不可以吃回头草!!!要往前面看~~~

那些人啊…………
不是打仗就是争权斗力………
不显咩???
现代的国家栋梁读多了都会被影响啊!!
以后我们一直打仗怎样办??

都是你们这些所谓只会为了我们好的政府害的咯!!
聪明反被聪明误!!!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的啦~~~
就是很闷罢了!!
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