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啦啦啦啦啦!!!

我也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了,所以就随便写一个咯!!!
不是我敷衍~~我只是随和了一点而已!!
老师说不可以讲“随便”,我们要讲“随和”…………
所以我只是学以致用罢了!!
不敢当!不敢当!!


今天又是个…………..
平常无比的早晨!!
2月8号并不能改变什么=。=’’
只是不同的日期而已~~~

今天,
KAP SIAO的老师叫我们要换位,
因为要做SATU MALYSIA!!!
其实她也没有错的~~
所以不怪她咯!!
谁叫我是一个恩怨分明的人啊 ^^

哪里知道那个XX马来同学不肯换!!
气到半死!!
嘛没有关系咯!!
大人有大量~~
接下来她的同党也不肯换咯~~
很不巧的……….
我被换到她的同党的位置~~
她不肯起来,我嘛没有位坐咯!!
菩萨也发火!!!
不过,不是我发~~没办法!!谁叫我“内力深厚”呢!!
是阿乐发火了!!
阿乐骂她KURANG AJAR / ANAK HARAM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
活该!!这该死的东西!!
爱人万岁!!!

过后发生的事情都是鸡毛蒜皮了~~

在RIDUWAN(马来老师)的节时,
刚好到那几个不换位的家伙站起来读PROSA,
几乎全班都针对她们咯!!
不是说她们读小声,就说她们什么什么之类的~~

咳~~
她们惹错人了!!
谁叫她们不合作~~惹怒酱多人!!

那个老师(RIDUWAN)真的HIAO到没有话说!!
有娘到要死~~~
可悲!!
还说他不是娘,只是演技厉害而已!!
PUII~~~!!!

今天就到这里咯!!
BYE BYE~~
MUAKZ!!!!!


~C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