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KAP SIAO人做的KAP SIAO事 @.@

今天我又要说那个KAP SIAO老师了~~

哇靠!!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厚脸皮的老师!!!
你的生日你的事啦!!
还有脸叫我们帮你庆祝!!
不要脸啊你!!
好像和我们有关系酱~~
我跟你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你听着!!

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槟威大桥!!

班上的人可能不想被你骂吧~~
就筹钱买蛋糕给你咯!!
班长还吩咐我们要从家里带东西来~~
弄到像儿童节酱!!
你就可以在你的同事面前微风咯!!
我们出钱咯!!
教书又不是好到哪里去~~
我个人觉得这钱出得不值得!!

衰人!!!!

今天帮做功课……..
IT的FOLIO~~
用电脑做~~
反正我也很闷,就帮她咯!!
谁叫她是我的HONEY~~ ^^
而且我酱好~~
我一定帮的啦!!
(自恋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