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MEMORY之——学校篇















刚才看到意仔的blog~~
有很大的感触哦!!!

一月要完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像火箭一样,不对!应该说是比火箭还要快~
咳…….

对于学校嘛~
也没什么好埋怨啦,知足常乐嘛!!(好伟大的哲学)
只是……






我好想换掉那个教我们马来文的老师(RIDUWAN)哦!!
样子像什么酱~~动作很欠扁+娘到要命!!!或许对马来女学生来说很好笑……..
可是对我而言,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MAKALER+GELI
他念笔记给我们抄时,讲话漏风的~~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念的时候又快到要死!!赶着去投胎咩?=。=’’
就像意仔讲的————自己讲自己爽!!
幸好有补MUIN,不然我会疯掉 =。=’’
独一”年纪轻轻就给他教,很可怜呐~~

那个数学老师(PUAN WONG)……..
整天找我麻烦!!
上辈子欠她的咩?
刻薄!!尖酸!!
整天讲我这个不好,那个不整齐;这个这样,那个又这样!!
可恶~~~

还有那个英文老师(SURIA NORA),声音像催眠曲酱~~
她要我睡觉咩?
幸好我的英文不是靠她的,多亏那个UNCLE KEN........
不然铁定死翘翘!!无颜见KAMPUNG PISANG的父老啊!!欲哭都无泪~~~~
(我没有夸张哦!像婷仔说的:我们不会骗人,我们只会诈人

最近很忙……..
整天忙功课…..除了功课还是功课!![超多功课的!!](本小姐变勤劳去咯!自恋无罪^^)
整天忙补习…..除了补习还是补习!!(SPM重要嘛~~没办法!!)


三月又有生活营(超期待的!!某人告诉某人说:从来没有看过我们这样认真想要办好一个生活营)
*特别强调:这次真的没有骗你们哦!

迟些还有乒乓和羽毛球比赛~~
常常要stay back练习kawad~~

不过我还是要强调:虽然很忙,可是有些时候还是忙得很高兴^^
最后一年了,好好珍惜嘛!!为KRS,为PING PONG,为SPBT出一点力~恐怕以后没有这种机会了~~






老实说 :现在都有点舍不得学校了~~

我最放不下的就是SPBT了~
不知道以后谁来照顾它??
谁会把它收拾得干干净净、“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那里有我们四个的回忆~~一起PONTENG,一起收拾,一起在那边睡觉,一起把书叠成城堡,一起拍照………超多三八的回忆的^^

第二个放不下的就是PING PONG~~
我希望学校派出的代表每一年都可以赢!!(真心祝福你们丫)

第三个放不下的就是KRS…….
不知道它的未来会怎样~~也没人晓得!!
虽然我去年刚进,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会想到它~~
可能日“短”就生情吧!!

第四个放不下的就是BEAR老师~~
我会很想她的!!!真的!!
她可爱+好笑的样子、一举一动、还有她的耐心~~
我会记住她的!!

最后………别忘了还有那个超级无敌信任我们四个的CIKGU SHAKINAH!!!
她人很好很好………!!!
也只有她才会把整串SPBT的钥匙交给我们保管!!
她为人随和,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斤斤计较!!(我很记仇的!!)

我另外补充 :我超级不爽那个三八校长和那个讨人厌的PK1!!
鸡婆到要死!!
不过有她们我的回忆还真是“多姿多彩”丫!!(咬牙切齿中~~~)



好了,学校篇的就写到这里了!!虽然短短五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可是那里是让我成长的擂台!!在那里,我学会如何忍耐、整人、以牙还牙、包容等等。有酸甜苦辣,真的是色、香、味俱全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