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8

今天是88
也没什么事情的啦
只是舅舅一家人从外婆家搬去北海咯~
超级他妈的舍不得!!!


以前
~顽皮的婕瑜会跟我抢东西
~闷时可以找舅母聊天
~心情不好那边就是我的避风港

而…………

~舅母就是我的最好的听众
~两个不到三岁小孩子<婕瑜&虫虫>陪我玩
~婕瑜还会跟我吵架
~等等


现在
~再也没有人跟我吵架
~闷时也没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心情不好也不能找舅母了TT
~两个小瓜也不能陪我玩了~
~没有人跟我吵架了
~外婆和外公应该会很闷,因为没有得逗孙子了



听妈妈说,
今天舅母要去北海时
眼眶红红的
听到这里,
我都难受死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