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WATEVER!!!!!!

TT
今天我没有声音了!!!
讲话也被朋友笑~
说我的声音很“性感”= =
阿玲还叫我不要变回原本的声音
现在的声音很好听
TT
我还被人家取笑


今天
我又干了光宗耀祖的事情
学校的广播器忽然响起


“DIMINTA PELAJAR YANG BERNAMA CHOO YAN NI DARI TINGKATAN 5 EHSAN SILA MASUK KE KELAS PERDAGANGAN SEKARANG…………ANDA DIDAPATI TIDAK MASUK KE KELAS SEJAK PAGI TADI”


丢脸!!!
她还给我ULANG SUARA咯~
我的妈丫!!!
这已经是我在学校被叫名字的第三次了~
我真的有点冤枉咯~
是那个KHADIJAH让我出的咯~
她也知道我要找老师
是她给我PERMISSION出去的咯!!
她还敢通过广播器报告我的名字要我回班TT
难怪有那么多学生恨你!
活该啊你
我本来很同情你的咯~
现在不只不同情~
还想取笑你!!
你妈的!!


阿玲~
谢谢你的礼物~
我爱你!!!
改天请你吃啦~
算是补偿你的生日礼物~
你送的猪很可爱咯!!
我喜欢~
你要好好读书蛤~
不要只顾电脑,
还有你最爱的港剧~
目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阿意~
谢谢你给的药哦~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好~
可是我还是会吃的~
我爱你~


阿Yap~
谢谢你的关心~
我也很爱很爱你的~
你一直提醒我不要吃炸的食物、又不让我吃TWITIES(只允许吃一个)~
谢谢你!!


阿乐~
祝你也早日康复^ ^
我们是一样的~



老公~
到你了
你一直投诉我很少在这里提起你~
我现在就提你~
不用太感动^ ^
你啊~
做事小心一点啦~
修理电脑也被电到~
咳~
我会担心你的咯~

还有~
你已经很好了
不用特地对我好的
自然就好~
你对我太好我真的不习惯
这是真的~

我知道我很不好~
整天找事吵、
又不懂浪漫、
很会无理取闹、
西北情绪化、
有够小孩子的、
又没有尽身为一个女朋友的责任~
还有等等~
我有自知之明的~
哈哈哈~
= =’’

~
不断的包容我、
疼我、
宠我、
哄我开心、
容忍我、
就算有时真的生气我了,
你也忍住不说~
也不骂我~(有时候会让我觉得你这个人到底有没有脾气的??很怀疑= =)
还有很多很多啦~


我知道我不够好~
可是我已经在学习中了~
希望你可以给我多一点时间适应你
跟你相处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你真得很欠打~
可是我还是会习惯你的欠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哇哇哇哇哇哇~
希望我们可以走99啦~
爱你~

1 comment:

  1. 哈哈。婆。
    感动。
    老公很粗心的。
    老婆开心就好。
    慢慢来啦。
    我不要走久久。
    我要跟你永远走下去。
    一辈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