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BUKIT MERTAJAM JUSCO TRIP (PART 1)

“锵锵三人行”

经过前几晚的“游走河”

今天我们竟然瞒着大家,

偷偷地走到————BUKIT MERTAJAMJUSCO

实在是很难以置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早就想好了的

只是怕他们反对啊,

所以就瞒着大家咯~

所以你们啊,

不可以怪我们啊

我们会说谎都是因为你们啊!!

我们既牺牲你们知道吗??

还要忏悔,面壁思过啊~

太委屈我们了TT

可是我们生性伟大,

是一个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蜡烛

所以没办法,

只好给你们一个“善意的谎言

阿全啊,委屈你了啦,

哈哈哈

要你帮我们隐瞒别人

你啊,

功德无量啊

阿弥陀佛~

愿我佛保佑你!

不过啦

啊!

以我们的性格啦,

别人反对我们也照做的啦

我们做人要坚持到底

是原则~

也是性格!

更是————爽/SAJA!!



本来说好6.30就要醒来准备的

哪里知道结果以起来就下雨,

当然以为去不成啊~

OK!!

继续睡觉~

9点多我自动醒来

正确来说应该是被意吵醒的

然后我们就讨论要走去还是搭巴士去

因为我们这次的目的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那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办到的

可是我们“锵锵3人行”就是喜欢挑战极限

=)

最后决定走路去!!

然后horr…

我就起来准备咯

摸到来都9am++

很刚好的,

我们10am准准就出门了

出门前先来拍个照先,

没办法,

怕班上的人不相信,



xD

走到一半竟然给我下雨咯

真的是TMD

F*CK U*

而且这次唱“感动天感动地”也回天乏术咯

TT

不过忘记唱“神啊,救救我吧”

不知道会有效吗??

3个人2把雨伞=10个桶9个盖

怎样遮也遮不完==

意的雨伞小,所以她当独行侠(爽)

我的雨伞比较大,

所以和丰2人在雨中漫步

“浪漫”无比~




也没什么,

只是偶尔“大声”地“打情骂俏”

因为为了顾着他的电话,

我一半的身体已经湿了TT

可怜的淑女~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